繁体版

费云健上榜“十大诚信标兵”和“百名诚信之星”

2019-04-15 07:32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5日讯 近日,从第三届连云港市“诚信标兵”和“诚信之星”表彰大会传来好消息,灌南两岸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上榜市“十大诚信标兵”,并获“诚信之星”称号。 

  第三届连云港市“诚信标兵”和“诚信之星”评选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8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在各地推荐、诚信资质审查、材料审核、公示投票的基础上评选产生的,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发挥诚信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全市诚信建设制度化。经过严格评选,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成功当选。 

  据了解,2015年11月,为了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返乡搭建两岸青年创业创新交流平台,费云健个人投资5.1亿元兴建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园区占地26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可吸纳入园企业200多家,可安排10000多人就业。园区内还设有“灌南馆”“台湾馆”,分别展示两地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美食特产等。 

  费云健作为灌南县创业领路人,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理念,投资创办北京和为警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发展了15个国家代理商,研发出200多种自主产品,用诚信开辟了市场,赢得了商机。作为示范典型,他激励着众多的创业者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并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