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丹阳市专题调研“惠台措施”落实情况

2019-04-03 07:31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日讯 3月29日,丹阳市台办、丹阳市政协海外联络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倾听台企有关发展需求,并就国台办“惠台31条”、江苏省“76条实施意见”、镇江市“56条实施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调研,以进一步做好“暖台企”工作。 

  镇江市台商协会丹阳联委会会长蔡瑞欣表示,国台办和省、市的惠台举措鼓舞人心,为台企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与会的台企代表也纷纷介绍了企业发展近况及发展规划,提出了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并希望惠台措施能在丹阳尽早落地。 

  丹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严骏表示,丹阳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台企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理念,为企业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和法律权益保护。他鼓励台企要有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做大做强,适应新时期的市场发展需要,开拓国内外市场,吸纳更多台湾地区的青年才俊来丹工作、创业,向台湾同胞表达海峡两岸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丹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