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惠台58条”

2018-10-12 13:35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2日讯 推动惠及台胞政策落实到位,持续提升台商台胞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淮安市围绕普惠台商台胞,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惠台58”。 

  加强政策解读。组织市各相关单位进行培训,简化工作流程,建立联络机制,定期会商解决问题,真正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面向广大台商台胞做好政策解读,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运用,让政策大礼包发挥更好效应。 

  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各级各类传统媒体、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特别是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惠台58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台商台胞的感受和收获。同时,在服务台商台胞、招引项目、赴台开展交流活动时,将惠台58作为重要内容进行宣传推广,让台商台胞更多渠道了解政策内容。 

  加强督查推进。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定期跟踪和汇总进展情况,保证惠台58的各项惠台举措真正落细、落实,努力打造更优的发展环境。(王小宝 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