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三项举措宣传落实江苏惠台“76条意见”

2018-09-26 07:24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江苏《关于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公布后,连云港市采取务实举措,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积极推动相关政策在港城落地。 

  一是广泛宣传。市台办联合市台协会通过连云港日报、连云港传媒网、连云港台湾事务网等媒体和电话、电子邮件、微信(台商微信群)、QQ等方式,第一时间将江苏“惠台76条意见”推送给每位在连台胞台商、来连考察过并保持联络的台商以及其他相关台湾朋友,请他们认真学习,帮助宣传,抢抓机遇。 

  二是积极推介。市、县区台办将江苏“惠台76条意见”及时发放给台属联谊会、台北“海州同乡会”的诸位理事,并委托他们将此件转发岛内的亲朋好友,特别是岛内的年轻一代,让他们充分了解大陆、江苏的最新惠台政策和善意。 

  三是贯彻落实。市台办主动与大陆“惠台31条”、江苏“惠台76条意见”涉及到的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接,认真学习吃透意见精神,结合连云港实际加以研究,确保将于近期出台的“连云港版”惠台政策含金量高、操作性强、惠台力度大。(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