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启东力推31条落地落实 台企艾德旺享受政策红利

2018-09-12 10:52来源:南通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2日讯 日前,从台资企业南通艾德旺化工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今年已获得启东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信息化改造等方面近376万元补贴。 

  2010年以来,台企南通艾德旺根据国家引导政策及时调整企业产品结构,投入所有人力物力研发新产品,注重企业知识产权标准化建设,成立专业知识产权团队,把专利申请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能力。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亩均税收达40万元,创下历史新高,先后获评启东市最具发展活力工业企业、启东市50强企业。 

  今年以来,启东市委、市政府以31条措施落地落实为抓手,不断深化对台交流合作,实实在在助推了台资企业扎根启东创新转型发展,得到了台商台胞的一致好评。(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