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市台办召开落实“惠台31条”工作推进会

2018-07-02 10:08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日讯 为加快给予台胞、台企同等待遇,进一步推进“惠台31条”落地见效。6月29日,宿迁市台办召开落实“惠台31条”工作推进会,了解各地推进“惠台31条”落实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台办副主任吴宏兵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台办分别汇报了对台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推进“惠台31条”落实情况,与会台商分别就关心的子女教育、购房贷款、创业政策等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吴宏兵强调,“惠台31条”出台后,市台办迅速与市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接,就“惠台31条”进行宣传沟通,并进一步明确各地各部门的责任。当前,宿迁市已经对各部门落实“惠台31条”进行梳理汇总。下一步,市台办将按照省台办深入开展大调研的工作部署做好走访调研,认真听取各地和台企台商台胞台青的实际需求,力求条块结合,把“惠台31条”真正在宿迁落地、落细、落实。(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