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市召开落实“31条” 服务台青就业创业座谈会

2018-05-11 14:12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1日讯 昨天上午,市台办和市人社局联合召开了落实31条惠台措施”,服务台青在宁就业创业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书婷,市台办副巡视员杨兆明,浦口区和江宁区台办领导,市人社局、市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海峡两岸科工园众创码头、伊诺光点,麒麟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4个青创基地的负责人和部分台青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青创基地的负责人和台青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对出台惠台政策细则、加强政策宣导、扶持台青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兆明对各位台青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台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会同全市各部门,尽快推动31条惠台措施落地见效他希望在座的台青回到台湾后能够宣传南京,欢迎台湾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来南京发展。 

  马书婷表示,市人社局对推进“31条惠台措施”落地工作高度重视,会后人社局认真梳理现有政策研究新的举措,制定出台更为务实管用的实施细则,以更好地服务台青在宁就业、创业生活(纪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