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宜兰县总工会参访团来连云港考察交流

2017-04-27 13:41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7日讯 近日,台湾宜兰县总工会理事长陈成发一行33人来连云港考察交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市台办副主任王思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连期间,宜兰县总工会总工会参访团一行参观了连云港市规划馆、“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及花果山风景区等地,并就连台两地工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向宜兰总工会客人介绍了连云港“一带一路”建设和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了连云港市组建工会、维护职工权益和发展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双方还就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高职工技能、工会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扩大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宜兰县总工会成立于1950年,现有所属产业、企业和职业工会78个,总计会员4万余人。该总工会为宜兰地区职工争取应有的权利与福利,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培训,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