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市长王天琦在台密集拜会工商界人士

2016-11-28 09:21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8日讯 继与可成科技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后,11月27日,宿迁市长王天琦率团赴台密集拜会了海基会前董事长、海贸会、三三会会长江丙坤,冠德企业集团董事长马玉山,华新丽华公司董事长焦佑伦等台湾工商界的新老朋友,进一步巩固宿台交流成果,拓展合作空间。

  会谈中,王天琦愉快地回忆了与老朋友的历次交流互动,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台经贸交流合作、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的成果。他表示,新老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宿迁凭借着独特的政策、区位优势和高效的政府服务,已逐步成为包括台商在内的众多客商的投资首选地,希望大家介绍更多的台商朋友到宿迁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宿迁的风土人情和投资环境。

  台湾朋友对王天琦再次赴台参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宿迁在推进宿台经贸交流合作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期待着与宿迁共同努力推进两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吕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