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致函泰州 盼加强交流合作

2016-10-10 09:35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0日讯 日前,台湾中华青年协会理事长李钟桂女士致函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对9月份台湾中华青年协会组织“第十一届海峡两岸青年工作者中秋联欢活动”访问团参访泰州期间,泰州市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密切交流合作,为两岸人民共谋福祉。

  函文称,在泰期间,访问团参观了泰州国家医药城、梅兰芳纪念馆、凤城河景区、稻河古街区和泰州市建市20周年展,领略了兴化千垛菜田、李中水上森林公园、溱湖湿地公园等自然风光,观看了在凤城河畔举办的中秋联欢晚会,充分了解了泰州的历史脉络、风土人情和市政建设成就。此次参访,全体团员对江苏省、泰州市和整个大陆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深感不虚此行,可谓满载而归

  李钟桂女士表示,这次交流活动具有历史传承意义,必能增进两岸朋友相互了解与认识。她期盼未来两地能继续加强合作,为两岸交流拓展新视野,为中华民族的未来、为两岸人民谋求更大的福祉。她诚挚表示,期待有机会能在台北与泰州乡亲再叙情谊。(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