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副省长陈震宁考察调研对台交流基地花果山景区

2017-08-09 07:39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9日讯 8月3日上午,副省长陈震宁等领导一行来连云港考察调研省对台交流基地花果山景区,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副市长尹哲强等领导陪同考察。 

  陈震宁一行先后参观了花果山玉女峰、水帘洞、三元宫等著名景点,详细了解了景区创建5A级景区以来基础设施完善、服务水平提升、特色文化挖掘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介绍后,陈震宁副省长高度赞扬了花果山在5A级景区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 

  在听取了云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关于“发展大花果山”的简要汇报后,陈震宁指出,连云港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交汇点,云台山风景区作为全省唯一山海相拥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也是“一带一路”旅游产业的重要节点。其中花果山景区作为核心景区,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如何打造精品5A级景区,重点要在品牌打造和内涵提升两个方面下功夫,要全力做强西游文化产业,实现“大花果山景区战略”。(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