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用好红色资源 砥砺初心使命

2021-06-02 16:52:00
来源:省委台办

  ──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与南京市教育局第六党支部在梅园新村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6月1日下午,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南京市教育局第六党支部,共赴梅园新村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日讯 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与南京市教育局第六党支部于2019年4月确立了结对共建关系。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5月28日,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贺承瑶专程带队到省委台办,协商两家单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共学共建活动有关事宜。 

  省委台办与南京市教育局这种跨层级、跨行业开展共建活动,既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容形式,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又有效促进了业务工作之间的合作,为共同做好苏台教育合作发挥了积极的纽带桥梁作用,探索出了一条以党建促中心工作的新路子。 

  为推动共学共建活动走深走实,两家单位结对共建的党支部于6月1日下午共赴梅园新村,用好红色资源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在周恩来铜像前,两个支部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在资料陈列馆内,两个支部人员认真聆听了志愿者的现场讲解;在纪念馆大厅里,举行了向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整个活动安排紧凑,与南京市教育第六支部一起过联合党日更是得到了一次相互学习的好机会。 

向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收到政治生日纪念卡的党员们更加感到格外的惊喜,岳丽娟同志手拿纪念卡情不自禁地说到,组织的祝福唤醒了曾经入党的初心,党员的身份更激励了前进的动力,作为青年党员一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我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