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台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研讨

2021-05-20 06:59:00
来源:连云港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安排,连云港市委台办利用5月18日、19日两天时间,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学党史、办实事” 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篇目。 

  台办领导班子及中层正职参加学习,并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谈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办实事、促发展的实际成果。 

  会议要求,办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把各项学习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责任感,把党史学习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完成当前各项对台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谋划水平、执行质效,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两岸融合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曹相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