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省委台办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5-17 19:25: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希文带工作组一行3人,来省委台办督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工作组听取了省委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场抽查了个别党支部。胡希文对省委台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省委台办领导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办主要领导带头学习表率示范作用发挥好,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位,整个活动标准动作落实好,自选动作有特色。他希望省委台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再接再厉,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转化到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具体行动中,更要结合本职岗位转化为推进对台工作的具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