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海外处、市委台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07:32:24  来源:盐城市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9日讯 5月15日,省委台办海外处党支部与盐城市委台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大丰区廉政教育基地、大丰知青农场、全国文明村镇——大丰恒北村,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座谈交流。通过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台办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践行好“亲、清”的政商关系,为高标准做好对台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省委台办海外处党支部书记王艳在座谈交流中说,作为对台系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要求,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对党忠诚就是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业务专精是从业之本,要准确把握政策,对台干部要熟悉各方情况,掌握各行各业的知识,要坚持学习,积极地向领导、向身边人、向台商台胞学习。纪律严明就是要自觉遵章守纪,特别是严守六个方面的纪律。作为对台干部要做到敢于斗争、善于作为、勇于担当,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盐城市台办主任羊维元在座谈交流中谈了“三点感受”,并提了“三点希望”和大家共勉共享。“三点感受”:通过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必须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通过学习先进典型,要永远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胸怀大局、担当作为、无私奉献;通过观看反面案例,警示我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三点希望”: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政治坚定、表里如一;二是要做到廉洁政,始终心存敬畏、秉公用权;三是要担当作为,始终爱岗敬业、履职尽责。 

  活动中,王艳、羊维元与大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陈华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他党员同志就更好地将党建工作和对台工作的融合进行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再次接受了思想洗礼、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廉政自觉、激发了对台工作的热情,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入党的初心和对台工作的热爱,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努力,恪尽职守,为对台工作大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