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海外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课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07:32:25  来源:江苏省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0日讯 为加强学习交流,增进支部政治生活质量,5月31日下午,人事处、海外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课活动,海外处党支部书记王艳结合前期参加省级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的亲身体会与收获,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实机关党支部工作”为主题,从“必须明确的基本职责、必须抓实的基本制度、必须贯彻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给与会党员详细讲解了党支部书记基本职责、党支部基本职责“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报告工作制度、主题党日制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制度、党费工作制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总要求,以及如何坚持加强和创新党支部工作等内容。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机关党委副书记余海参加学习,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海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