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10月21日 07:32:25  来源:江苏省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4下午,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秘书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就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研究。经过会前认真筹划、充分准备,会中严密组织、讲求实效,参会党员思想重视、发言踊跃。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五查摆五强化”、“七查摆七强化”、以及我办细化的“五个方面二十二条具体问题”有关要求,联系秘书处和赴台管理处工作,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峰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结合秘书处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爱岗敬业,共产党员要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行动上,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实践;二是要勇于创新,既要遵守纪律规定,又要深入研究思考、掌握工作规律,提高工作绩效;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秘书处党支部要切实当好全办的“店小二”,虚心接受批评建议。他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支部就是一面旗帜。民主评议的过程也是支部党员互相交流的过程,每位党员都要善于沟通,通过沟通交流,助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两促进、双提高。作为本办党员人数最多的支部,秘书处党支部要争当全办的表率。秘书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