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处党支部专题学习“7·26”重要讲话

2020年10月21日 07:32:25  来源:省委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昨天上午,经济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次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了我国发展所处的时代坐标,深刻洞悉了社会发展的内在逻辑,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这一重大战略判断,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实际,标定了我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对于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要提高战略思维能力,清醒认识当今海峡两岸发展大势,全面把握两岸经贸发展新要求和台商台胞新期待,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继续开展好“大走访”工作,以实际走访调研成果推进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台胞愿望的工作措施,在新的发展阶段把两岸经贸交流继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