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21日 07:32:25  来源:江苏省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16日宣传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孙继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会以交流研讨的方式展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回答了一系列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与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宣传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孙继兵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服务对台工作大局结合起来,务实求效做好各项工作,以昂扬的姿态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深入交流了认识与体会。 (宣传处党支部 王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