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处党支部学习李强书记在县委书记工作讲坛上的讲话

2020年10月21日 07:32:25  来源:江苏省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8日讯 今天上午,经济处党支部党员召开党支部会议,重点学习了《苏办通报》2017第10期省委李强书记“在县委书记工作讲坛上的讲话”,并结合日常工作谈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大走访是服务台企台商台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的基层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对台经济工作的重要方法和载体。大家都表示,在开展“大走访”工作中,要从事关人心向背、经济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大走访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肩负的政治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台商、台企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让台商投资有收获、台企经营有奔头。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大走访活动,力求善作善成,取得台商和台胞认可的效果,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两聚一高”注入新的动力。经济处党支部将精心准备、扎实推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按照办机关党委分配的任务和区域继续走访企业,做到全面覆盖,一人不漏、一企不落。要形成长效机制,对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支部同志和台商、企业之间要结稳定的“对子”、攀长久的“亲戚”。 (张 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