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省委台办这样学!

2020年11月25日 14:49:24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7日讯 学习不能简单为学而学,要学有所思!学习不能“学”“做”分离,要学以致用! 

   为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引向深入,把“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抓实抓细,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质量,8月25日,省委台办邀请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特别是结合江苏“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对台工作在江苏“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地位作用,作了深入辅导。 

  沈和以《江苏“十四五”规划要求与主攻方向为题,从江苏“十三五”发展的亮点与短板、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十四五”规划的形势与现状三个方面,用大量的数据事实和客观精准的分析,全面深入地作了一堂精彩辅导,为省委台办同志更深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找到了深学精学的契入点、学深悟透的结合点和学用相长的落脚点,也让大家看到了江苏“十四五”发展期间建设“美丽江苏”的宏伟蓝图,看清了对台工作在未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位置和作为,为推动对台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开新局、谋新篇进一步明晰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机关党委 吴殿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