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半年总结把务虚会直接开到处(中心)支部

2020年11月25日 14:49:28  来源:省委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日讯 推动工作不看形式看实效,落实工作抛开地位讲站位。 

  6月5日到30日,省委台办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打破以往半年工作总结“大呼隆”“一锅煮”的形式,以召开务虚会的方式,逐个处(中心)支部逐个人员听取汇报,倾听意见建议,并针对处室担负的职能,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帮助梳理规划好下半年工作。汇报紧扣领导班子成员、各处(中心)支部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既谈业务工作也谈支部党建,坚持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同时,结合半年工作总结,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支部进行自查,办领导帮助深查,发动大家细查,在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中,夯实下半年工作基础,着力把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落到了实处。 (吴殿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