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组织党员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展览

2020年11月25日 14:49:36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为配合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省委台办领导班子带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赴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特色档案资料专题展览。 

  整个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这一主线,通过大量详实的档案、文件,着力反映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如磐意志和坚实脚印,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初心的崇高精神追求和伟大历史贡献。 

  通过观展,广大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老一代共产党人不畏艰险、英勇奋进的坚定信仰和脚踏实地、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激励着我们这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更加坚定继续前行的信心,为推进苏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不懈奋斗。(机关党委 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