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与南京市教育局创新开展“话党建 谈交流 共提高”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14:49:37  来源:省委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0日讯 在交流中强化党建,在交融中推进工作。4月9日下午,省委台办会议室内春意融融,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与南京市教育局第六党支部主动联手,开拓创新,打破行业壁垒,联合开展了“话党建 谈交流 共提高”党日活动,双方走到一起话党建,坐在一起谈经验,相互取长补短,互动积极、气氛热烈,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

  省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为,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海;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莹、南京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何云等2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省委台办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我们这一年》对台工作大事记和反映两岸教育交流成果的视频短片,互赠了近年来机关党建、对台交流、教育工作等方面成果的书籍。尔后,双方交流了在加强机关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各自的好做法好经验。最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就加强契约化党建,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一致认为要按照协议要求,把共建活动开展得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持久高效,用心打造成党建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双方领导互赠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