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0年11月25日 14:49:38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0日讯 25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6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省纪委、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派人到会指导。 

  会上,练月琴主任向指导组汇报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之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6名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围绕“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着重从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4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既勇于剖析自身问题、直击要害,见人见事见思想,又一针见血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找准问题、达成共识的目的,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陆斌对会议召开情况作了讲评,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态度端正、措施务实,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二是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练月琴强调,会后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对会议上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梳理,研究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将会议内容在全办适当范围内进行通报,虚心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接受监督;三是按时将会议情况对口上报各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