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与南京市委台办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2020年11月25日 14:49:39  来源:江苏省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为加强省委台办与南京市委台办的工作交流与互动,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11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省市台办两级支部书记座谈会,省、市台办的党建工作主要负责人及双方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委台办机关党委副书记余海、市委台办党总支副书记杨兆明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交流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分享了党建工作思路方法,并就如何把支部党建工作融入业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展开讨论。最后,省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为同志指出,这次会议是加强省市两级台办党组织交流的良好契机,今后这样的活动还要多办常办,通过交流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会后,与会人员到省委台办机关各党支部进行了现地参观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省市台办互相学习借鉴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为开展工作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并就下一步的交流互动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