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举办第二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

2020年11月25日 14:49:39  来源:江苏省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26日上午,省台办举办第二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6名同志围绕“如何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做好各项对台工作”这一主题先后进行了发言。调研处刘忠明处长就做好涉台信息和调研工作、经济处李晓志副处长就组织大项活动的经验得失作辅导性发言,其他4名同志结合各自业务谈了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意见建议。1名处长带本处1位同志对发言情况作了点评。王鲁宁副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练月琴主任讲评指出,本期发言的6名同志总体准备充分,有思考有研究有分析;发言的内容各有特色,有虚有实,有宏观有微观;每名同志都有自己的见解,但都还有提升的空间。 

  练月琴主任强调,举办“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既是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对台干部队伍的实际举措,也是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一个通道。不仅丰富了机关党的建设,更重要的是组织动员大家去学习去思考,确保把心思集中到学习上,集中到谋划思考工作上,进一步改变学风和工作作风,提升工作状态,促进省台办机关整体干部能力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