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2020年11月25日 14:49:40  来源:省委台办
字号:    

  图为省委台办主任练月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0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2018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委台办主任练月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泉江到会指导。 

  练月琴指出,2017年,省委台办党的思想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党组织建设呈现新的气象。2018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大政方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与对台工作融合发展,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两聚一高”目标任务、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练月琴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树牢组织意识,确保对党忠诚;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业务学习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高工作落实能力,提高统筹协调能力,确保业务专精;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明廉政纪律,严明群众纪律,严明工作纪律,严明生活纪律。 

  姚泉江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介绍了纪检监察组2018年的重点工作,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明政治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内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等3个方面,对如何推进省委台办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具体要求。(机关党委 韩华) 

  图为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泉江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