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1月25日 14:49:43  来源:江苏省委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14午,省委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为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新闻通稿,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省委台办主任杨峰同志在学习会上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对马克思主义当代发展的新贡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广大党员要强化核心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按照中央要求,集中精力做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机关省委 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