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开展“不忘初心 重走‘一大’路”党日实践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07:32:30  来源:江苏省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教育形式,11月18日,省台办组织全体党员赴浙江嘉兴,开展“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党日实践活动,学习“红船”精神,加强党性锻炼。期间,参观了中共“一大”纪念船(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观看了“红船”精神录像片。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重走“一大”路让我们能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深刻含义,重温95年前第一代共产党人心中救国救民的坚定信念和对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极大激励了我们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往前行;在锤炼党员党性党风、推动台办机关作风建设上,自觉树牢“四个意识”,主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当晚,部分党员在住宿地拿出党章再次研读抄写,感到能在中共“一大”召开地抄写党章,是一名党员难得的经历,更是对党章认识和理解的再一次升华。

 

  参观结束后,省台办人员还考察调研了位于浙江嘉兴的台企──世合理想大地新农村建设项目,并与嘉兴市台办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对台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