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召开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0年10月21日 07:32:30  来源:江苏省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3月13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上,杨峰主任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了动员讲话,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姚泉江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张为总结部署了年度工作,省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峰在动员讲话中重点围绕“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这一主题进行了党课辅导。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为了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全面加强省委台办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我省对台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夯实基础的党建工作部署会,也是推进巡视整改,进行“找补提改”的再动员会。今年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都特别强调,对台工作系统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高标准自律,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这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主线,为我们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重要遵循,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坚持高标准自律,以自身良好形象影响和争取台湾民心,推动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不辜负中央和省委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杨峰主任强调:对党忠诚,就是要在不断锻造政治品格中来体现;业务专精,就是要在不断增强素质能力中来彰显;纪律严明,就是要在严格执纪监督问责中来加强。

  张为全面总结了去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今年任务。他指出,2016年,省委台办注重抓基层打基础、查问题抓整改、强规范促提升,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圆满完成各项对台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保证。今年,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三是下力抓整改强规范提升,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四是积极探索创新,提高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