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太仓:扎实安全生产篱笆 助力台企安全发展

2022-07-15 16:22:00
来源:太仓市台办

 

太仓葆京运动器材制品有限公司员工在线答题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加强台企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强化安全工作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技能、提高整体安全素养为宗旨。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双凤镇发动全镇10家台资企业积极参与“新安法知多少”有奖知识竞答,其中,台企太仓葆京运动器材制品有限公司全员参与,获得省级表彰。 

  “新安法知多少”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为期一个月,竞赛内容涉及安全生产各项法律法规及安全等知识。活动期间,双凤镇组织安监部门对台企员工进行指导,并通过微信群等渠道跟进每日答题情况,通过以赛带学的方式,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镇台企的安全应急理论知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台企员工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双凤镇台企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筑牢了安全防线。(双凤镇人民政府 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