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德邦多菱公司开展黄磷泄漏引发火灾事故的应急救援演习

2022-07-15 14:1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13日9:30,在连台企德邦多菱公司在液磷储槽广场举办了黄磷泄漏引发火灾事故的综合应急救援演习,总经理魏东及营销总监袁园参加本次应急救援演习。 

  本次演练模拟黄磷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管道故障等异常时发生黄磷泄漏。事故发生后生产部立即向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报告,公司领导、安环部、公用工程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接到事故报告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事故现场指挥部,进行应急救援处置工作。 

  整个演习过程有条不紊,救援工作井然有序,应急反应快速到位,真实模拟了险情应急的全过程,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综合应急救援演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切实提高了企业员工的火灾事故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栾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