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企踊跃参加“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多家台企获奖

2022-07-15 06:5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5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推进省台办“安全生产月”工作深入开展,营造“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份,盐城市台办积极组织全市台企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共有21家台企在省台办表彰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6个。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盐城市台办高度重视此次网络答题活动,印发了《关于转发省台办<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月的通知>的通知》,明确了参加竞赛活动的时间、参赛平台、参赛方式和参赛要求。 

  广泛宣传,造浓氛围。通过“线上+线下”推广宣传,组织了全市台企踊跃参与竞赛活动,并结合“服务进台企 助力解难题”走访活动,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和《盐城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典型案例汇编》,增强台企对“新安法”的理解认识,掀起了台企学习“新安法”、参加网络知识竞赛的热潮。 

  上门服务,科学指导。各县(市、区)台办通过“点对点”上门服务的方式,对辖区内的台企进行“手把手”现场指导,提升竞赛参与率与准确率。 

  下一步,盐城市台办将结合“服务进台企 助力解难题”走访活动,为台商发放安全生产“口袋书礼包”,开展“台商大讲堂”,对台企进行安全生产政策法规集中辅导,引导台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