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来淮安调研

2022-06-01 10:4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日讯 5月27日下午,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来淮慰问在淮台籍教师,调研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及疫情期间在淮台企的生产经营情况。淮阴工学院校长常绿、淮安市台办主任周海滨参加。

  在淮阴工学院,孙继兵对淮阴工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对学校台青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淮阴工学院与台湾高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要保持感情不断、联系不断。希望台湾教师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搭建淮阴工学院乃至淮安与台湾教育之间的交流之桥,促进双方合作不断深化。他表示,省、市台办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常绿对省、市台办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事业发展成绩和近期工作重点。省、市台办领导一行慰问了淮阴工学院台湾教师,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在校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

  在鹏鼎控股淮安园区,孙继兵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份额、企业文化等情况,对鹏鼎控股扎根大陆实现发展共赢、推动两岸交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期待企业发挥技术优势,加快扩充先进产能,推动高端电子信息制造和绿色制造,为产业发展创造新活力、注入新动力。(淮阴工学院 市台办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