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马秋林调研江宁区台资企业和青创工作

2022-02-25 12:0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秋林率调研组赴南京市江宁区调研台资企业工作和青创工作。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沈剑荣,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市台办主任赵小华,江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兆金参加调研。 

  马秋林首先来到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与入驻学院的两岸青年创业者面对面交流。近年来,省、市、区重视台湾在宁青年创业活动,通过提供创业场地、搭建互联平台等,助力两岸青年追逐创业梦想。尤其是2017年创办的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一起创未来”的理念,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为创业青年提供一个成长的沃土,同时加强与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携手合作,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政策指引、双创交流、专业孵化等多项配套服务,吸引了众多台湾青年来宁创业,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家青创企业入驻青创学院孵化。 

  在群创光电(南京)有限公司调研时,马秋林详细了解企业现代化产品生产线,以及市区相关部门在支持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推企业稳步增产的扎实举措。随后,马秋林前往南京银杏湖农业休闲观光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公司经营情况,鼓励各相关部门继续落实中央、省、市系列惠台举措,为台企台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宁台企业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江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