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召开法律顾问座谈会

2021-03-25 10:01: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5日讯 24日,省委台办在通税律师事务所召开法律顾问座谈会,传达加强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的要求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法律顾问意见建议。省委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台办法律顾问徐小兵、李瑾,隆安律师事务所主任胡先龙、通税律师事务所主任罗春华以及省委台办法治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小兵、李瑾围绕做好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参与涉台法治宣传、协助化解涉台矛盾纠纷等履职情况作了交流,胡先龙、罗春华分别介绍所在律师事务所业务和专业特长,提出关于加强涉台法治工作建设的意见建议。 

  孙继兵对法律顾问及所在律师事务所积极参加涉台法治工作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委台办自建立法律顾问制度以来,在保护江苏台胞投资合法权益、化解涉台矛盾纠纷、提高机关法治工作建设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强调,要完善发挥法律顾问作用的机制安排,充分保障法律顾问有效履职。要深入调研台胞台企法律服务需求,分类精准投放专业法律服务。要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打造江苏涉台法律服务品牌。(法治工作办公室  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