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1年对台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2 09:43: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3月10日,2021年对台经济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台办及苏州下辖各县区台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继兵强调,全省对台经济工作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努力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更好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对台工作大局。 

  会议紧扣全省对台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就2021年全省对台经济工作十项重点任务做出安排,提出要推动同等待遇政策落实,高质量举办各类涉台经贸品牌活动,做大台资增量、做优台资存量,促进苏台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加强对青创基地、台协会的工作指导,强化涉台经贸园区建设,更加扎实有效地深化拓展苏台经贸合作交流。 

  会上,各设区市台办、昆山市台办结合本地实际,就开展2021年对台经济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