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来无锡走访慰问台商台胞

2021-01-20 07:4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18日,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专程来无锡走访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台商台胞,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省台办给无锡的台商台胞送祝福送温暖。市台办主任严健媛、副主任蔡卫红、曹泳敏,惠山区台办主任吴建法、锡山区台办主任朱萍等参加活动。

  在无锡变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孙继兵一行实地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听取了黄威龙总经理关于企业创新研发和企业生产销售情况的介绍。出生于台湾高雄的黄威龙2015年创办了无锡变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在大陆大型触控设备领域的研发突破,引领智能触控技术的变革,2017年入选江苏省“双创计划”引进人才。孙继兵高度评价了变格新材料近年来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希望黄威龙不断努力,带领企业快速发展,将变格新材料打造成两岸科技产业互动交流的“使者”。

  在联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孙继兵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台胞台干返台过节情况,对联茂去年克服疫情影响,提质增效,业绩保持稳定增长表示了肯定,并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抓住“双循环”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推动企业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百和织造有限公司,市台协会长、公司董事长郑国烟代表台协会和在锡的台商台胞对省、市、区台办多年来对企业和台商的关心照顾和暖心服务表示感谢,就公司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专利产品和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孙继兵表示,各级台办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台商台胞,为广大台商台胞打造更优越的创业和发展环境,提供更舒心暖心的服务,助力台企台胞更好地实现转型发展、融合发展。

  新年伊始,在无锡市委、市政府关心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无锡市台办积极谋划台商服务工作新举措,以落实落细同等待遇和各项惠台利民政策为抓手,通过调研走访,了解需求,精准发力,让在锡的台商台胞优享同城待遇,聚力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