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调研太仓台资企业

2020-08-24 09:45: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4日讯 21日,省台办孙继兵副主任赴太仓调研台资企业,省台商服务中心、经济处以及苏州台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孙继兵一行先后走访苏州新太铜高效管有限公司、太仓优上展示器具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台资企业应对疫情、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建议台资企业要关注国家宏观政策,努力拓展内销市场,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当得知台资企业负责人是在太仓创业的第二代台商时,孙继兵鼓励他们要主动参与台青会活动,扩大交流交往圈,积极投身江苏开放型经济建设。 

  调研中,孙继兵对太仓台办前移服务关口,大力化解涉台纠纷,帮助台资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表示肯定。他要求太仓台办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引导台资企业积极适应产业规划调整。要贴近台青实际,加强创业就业指导,协助推荐创业风投。要关心支持台青会队伍建设,定期组织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台商服务中心 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