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来泰州台企走访调研

2020-07-05 11:0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7月1日-2日,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率省台服中心、经济处相关负责人来泰州调研台企外贸情况、涉台园区建设情况及台商服务工作。  

  孙继兵一行先后调研了轩力日用品、易盛光光电、丸庄酱油、菁茂科技等7家在泰台企,通过走访生产一线、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情况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后疫情时期台企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业链构建及台商台干工作生活方面的状况,认真倾听台商的意见建议,围绕保生产、扩市场、强服务等进行面对面交流。 

  疫情即是挑战,也是机遇。孙继兵鼓励在泰台商要坚定投资信心,拓宽发展思路,加速创新转型,想方设法 把前期疫情带来的损失补回来,力争完成年度总体目标。孙继兵就进一步优化台商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经贸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孙继兵还走访调研了苏台(泰州)大健康食品产业合作园,听取了园区负责人情况汇报。对园区建设工作和服务区内台企举措表示赞赏,对园区内台企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台胞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