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调研南通台资企业外贸情况

2020-06-19 15:43: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9日讯 昨天,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赴南通调研台资企业外贸情况,台商服务中心和经济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孙继兵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安金锻工业有限公司、海安智能制造展览中心、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伟达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亚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台资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经营状况。孙继兵听取了台企上半年外贸订单,原材料和物流成本、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情况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经营状况预期、潜在市场规模、各级台办帮扶措施等情况。他鼓励台资企业要积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增强抵御风险能力。 

  调研中,孙继兵对南通市各级台办前移服务关口,帮助台资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表示肯定他要求南通市台办要擦亮“台企好康”服务品牌,积极争取职能部门支持,持续营造良好涉台营商环境,扶持台企企业做大做强。(台商服务中心 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