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走访省应急管理厅

2020-05-19 14:15: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9日讯 18日,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走访省应急管理厅,与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维新就充分发挥省台湾同胞投资权益协调委员会机制作用进行了沟通交流。 

  孙继兵表示,省应急管理厅是省台湾同胞投资权益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为服务台企安全生产、保护台商合法权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省台办将会同省应急管理厅,坚持前移服务关口,抓好在苏台企安全生产工作。孙继兵还邀请省应急管理厅职能处室到省台办“台商大讲堂”开展政策法规宣讲,帮助台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李维新指出,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督导组针对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作出了部署要求,省台办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台企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 

  走访中,双方针对部分台企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交流。省台办台商服务中心和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台商服务中心 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