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走访江宁区台资企业

2020-03-23 15:1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20日下午,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走访调研江宁区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等陪同。 

  孙继兵一行首先来到华鼎电子(南京)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一期酒店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项目已完全复工,一切运转正常。孙继兵表示,华鼎电子积极配合政府规划调整,在汤山片区打造以商贸旅游为主的服务产业,各级部门应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接着,孙继兵等人来到南京士兴钢结构有限公司,了解台企复工复产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复工率达65%,在各级部门的帮助下,解决了原材料供应等方面问题,企业将加快复工复产进度。 

  孙继兵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很大冲击,各级台办作为台商的娘家人,主动帮助台企应对疫情带来的问题和困难,用好各级政府出台的政策举措,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当前,国内形势向好,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丁若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