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孙继兵来宿迁走访调研惠台政策落实情况

2019-11-22 07:3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2日讯  11月19日—20日,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率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宿走访台企台商,考察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深入调研“26条措施”“76条实施意见”的推进落实情况。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陪同。   

  在宿期间,孙继兵一行走访了庆邦电子、鸿葳服饰、洪门实业等台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台籍干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台商意见建议。当了解到庆邦电子通过引进工业机器人解决“用工难”问题鸿葳服饰积极开拓内销市场、有效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洪门实业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并建成绿色企业时,孙继兵对这些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台资企业要用好各级各类惠及台胞的政策举措分享大陆特别是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在听取苏州宿迁工业园区负责人介绍后,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园区的平台作用,加强符合地方特点的产业布局规划,争取在台资企业集聚上取得新的成果。调研期间,孙继兵要求,宿迁台办、县(区)台办要认真落实落细各级各类惠及台胞政策措施,帮助台商台企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台商台企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孙继兵一行还参加了富邦华一银行向沭阳县耿圩中心小学图书捐赠仪式。(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