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孙继兵副主任参加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展会

2019-10-21 07:3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1日讯 18上午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盐城隆重开幕。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参加开幕式并巡展。市台办主任尹贵尧陪同。 

  在展馆内,孙继兵和市民们一起感受火热的展销气氛。来自本地的三仓西瓜、步凤老酒,来自宝岛台湾的高山茶、高粱酒以及传统美食牛轧糖、凤梨酥等让现场市民心动不已,争相抢购。孙继兵希望企业能严把食品安全关,做大做强食品深加工产业。他说,台湾在发展精致农业、休闲农业、生态农业等方面有着许多先进的经验,希望苏台农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让海峡两岸农展会越办越精彩,通过展会开阔市民眼界,引导消费,不断满足市民对名优农产品的需求。 

  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已成为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推动两岸农业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农展会480个标准展位,共有我省及台湾、新疆、青海、西藏、陕西6省(区)的1800多种产品在6个展销区参展今年台湾农会、农协共组织128名客商、100余家企业共计500多种产品前来参展,其中凤梨、莲雾、芒果、西柚等台湾特色水果阿里山高山茶、凤梨酥、高粱酒等农产品加工产品深受市民喜爱(薛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