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初来乍到,发现淮安和展会都很棒

2019-05-14 09:4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访鲜活果汁有限公司市场部课长王萍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淮安参加国际食品博览会。无论是展会本身,还是淮安这座城市,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棒的印象。”5月9日,在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现场,参展企业、鲜活果汁有限公司市场部课长王萍告诉记者,在她眼中,淮安是一座处处充满活力、经济不断进步的城市。这次盛会品牌云集、人气旺盛,不但为广大企业推广自身品牌和产品提供了绝佳的平台,也为淮安城市发展提供了动力。 

  王萍介绍,成立于1998年的台资企业鲜活果汁有限公司,是一家水果原物料专业供应商,生产的浓缩果汁、原浆、清汁、果粒、果酱等供应国内外众多连锁餐饮、冰淇淋、乳品、饮料、糖果等企业。经过21年的发展,公司已经与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0个省市的优质水果生产加工基地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江苏昆山、天津、广东肇庆等地均有工厂,不但是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还是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019年,公司正着手实施几件大事,如运用物联网等技术打造全自动仓储系统,让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的产品更加透明安全;推动成立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新零售饮品分会,进一步完善行业标准,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等等。 

  王萍说,公司对于这次展会非常重视,带来了很多好产品、新产品,比如夏季主打的冷冻原汁系列产品,桃果酱、荔枝果茸等果酱系列产品,引领健康风尚的植物奶系列产品,刚面世的创新果味冷萃咖啡系列产品,现场调制、美味可口的黑糖豆奶饮品等,保证让参展观众大饱口福。(王荣 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