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打算在淮建设大陆首家工厂——访台湾光泰洪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英仁

2019-05-12 08:5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2日讯 用小勺将花生酱送入口中,浓厚的酱体顿时黏贴在牙齿上、舌头上,花生香也在口中弥漫,让人回味无穷。10日,在食博会一楼AT20-1展位上,由台湾光泰洪企业有限公司带来的主打产品花生酱,俘获了众人味蕾。 

  “这花生酱很浓,非常香。”试尝的人赞道。该公司董事长洪英仁信心满满地表示,公司生产的花生酱无论是从食品安全角度,还是从口感上,都是世界顶级的。未来,公司还打算在淮安建立在大陆的首家工厂。 

  “一包米给人们温饱,一罐花生酱给人们健康活力。”洪英仁介绍,在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饮食的今天,公司生产的花生酱无疑以其天然的优势成就世界顶级产品。“公司创立于1992年,生产花生酱已经有20多年历史。我们保证,花生酱不含任何防腐剂,不添加任何香精,不加一滴水。食品安全,口感绝佳,尤其是放在冰箱里冷藏后,拌面、涂在面包上、做火锅底料等,都是上品。” 

  今年是第一次参加食博会,洪英仁期望,公司的花生酱能立足淮安市场,进军大陆。“我来淮安旅游考察了很多次,淮安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环境优美,非常宜居,政府为台企也提供了良好的经营环境。”洪英仁说。 

  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本届食博会,洪英仁不仅带来了花生酱,还带来了芝麻酱、花生饼干、芝麻糖等美食。10日,他在展位内不停地忙碌,为参观者宣介产品、提供免费品尝。当天,共售出100多瓶花生酱。他希望通过食博会,找到大陆经销代理商,打开大陆市场。未来,还打算在淮安设立公司在大陆的第一家工厂。(杨春阳 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