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确保食品安全 坚持研发创新——访东葡生物科技(东莞)有限公司经理杨士贤

2019-05-12 08:5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2日讯 “这是我参与过的规模最大的食品博览会,没有想到才刚刚开馆就有这么多的市民前来参观。”10日,在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展厅里,代表东葡生物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前来参展的该公司经理杨士贤看着展馆内人来人往的场景,由衷地赞叹道。 

  杨士贤介绍:“‘葡萄王生技’是我们的母公司,从1969年在台湾创办算起,至今已有50年历史。通过参加本次食博会,我们真切地希望可以将最好的大众保健食品带给消费者。”作为一家保健型食品生产企业,“科技、健康、希望”一直是公司的追求。从坚持食品安全到研发创新,谈及企业发展,杨士贤显得尤为自豪,他说道:“我们一直坚持加强全方位的食品安全管理,建立了食品安全履历系统,通过原料检验、制程管理等更加严格地进行食品安全管理,希望用最严格的标准把关,让消费者喝得放心、吃得安心。”不仅仅要让消费者吃得安全,在杨士贤看来,不断坚持产品的研发创新,用高科技的生产方式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平价有效的保健食品同样也是企业的发展目标。“我们企业会与各高校合作,通过训练实践,努力缩小青年学子进入企业后实践操作与所学理论知识之间的断层。”杨士贤坦言,这样的人才储备战略是企业得以保持50年不断发展创新的秘诀。 

  “今天还不是周末,就已经有了这么多的参观者。我期待接下来的几天中,有更多有合作意向的商业伙伴前来洽谈。”采访结束时,杨士贤表示出了自己对本届食博会的期待。吴海涛 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