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林伯丰:淮安台资聚集 “101服务”令人感动

2017-09-12 15:10:0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淮安8月29日电(马焘焘)“台资群聚令人惊喜,101优质服务令人感动,淮台合作令人期待。”29日上午,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出席第十二届台商论坛并致辞。

  林伯丰表示,他与胞弟伯实两人几乎每年都来淮安参加台商论坛,台玻集团参与了第一届到第十二届的台商论坛,见证淮安十二年来发展茁壮的过程。

  林伯丰介绍,包括台玻集团在内,富士康、明基达方、膳魔师、敏实汽车、臻鼎科技等知名台湾企业,相继在淮安投资落户,台资企业在淮安的发展已逐渐形成群聚效应,无论数量或质量,都有更上一层楼的飞跃和攀升,可喜可贺。

  林伯丰表示,台商除了看中淮安的商机及潜力外,对淮安最大的肯定,就是淮安市政府提供“百分之一百零一”的优质服务,“我们可以说,在淮安投资,十分开心,更十分放心。”

  同时,林伯丰提到,国务院针对五险一金已经积极协助企业降低成本,希望淮安市也能够同步推进。“营造更优质的投资环境,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相信可以更加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到淮安来投资兴业。”